容阿九

我就在这里跟你说说话。

回想起来,真的还是好久了,久到小时候看起来就好像一辈子那么长一样。但是大了之后,弹指一挥间,时间就过去了,真的是犹如白驹过隙。今天说话有点颠三倒四不知道说些什么鬼,就想说…原来我已经那么大了啊……长大了,如愿以偿可以有好多钱了,可以将这些钱自由支配在自己想用的地方了,小时候虽然没缺过钱,但总觉得长大了还可以有更多的钱,却从来没想过,这些钱这些爱真的不是随便可以得到的,我很难想象自己像你们这样去付出,去劳动然后等待一个孩子的成长与回报,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可以过得很轻松和快乐,却总有大部分人要将自己的大部分精力财力投入到一个未来不知道什么样的孩子身上,想想我回报给你们的,也只是岁月过程中,一点一滴的回忆和力所能及的一些生活小事。当你真的在人生边缘的时候,我拉不住你,能做的,也只有陪着你,看着你,然后道别。日常想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