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阿九

我就在这里跟你说说话。

春日的小可爱请你签收🌼
这几周都在为工作焦虑,然后发烧了,咳嗽有点暴躁,还好有人照顾,有人关心,每天喋喋不休跟我说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虽然也会惹我不开心,但不会讨厌,很庆幸可以拥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宝贝。我是不是看起来还是没长大😁但是医生问我多大的时候,我说出那么大了他又看了我一眼,心里感觉自己少年的皮又被剥了一层,继而想想自己工作那么久了,虽然有成长,但是还是不够,就有点点emmmm……说不出来懊恼诶。
每次回去看看的时候,会觉得少了一些什么,但是又知道这些是不可避免的,会想念有你疼爱的日子,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难过,现在反而是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被你,被你们疼爱那么久,也会感到愧疚,在我有能力和方式去回报你的爱的时候,你没法感受了。
很久没有去感受一年四季了,这两年因为工作太忙,把自己的感受都放在了工作上,吐槽上,忘记了去感受生活的变化,大多时候累了,都会去怀念以前从生活的各个缝隙感受温度、味觉、视觉、嗅觉和触感的变化。
今年回去要去见见你了,跟你仔细说说,让你看看我成长😘

评论